最新消息:

新的生命,新的起点

杂思 admin 3135浏览 0评论

    宝宝于7月2日在海淀妇幼保健院顺利诞生,感谢上天的恩赐。宝宝的母亲6.30日入住海淀妇幼保健院,7月1日下午5点开始就腰疼,痛得一度想放弃顺产改为破腹产,7月2日凌晨2点入产房, 7月2日6:58时顺利产下小宝宝。 陪宝宝母亲生产过程,深切体会了宝宝母亲升级为母亲所经历的痛苦,尽管正如临床的产妇所说:“你们男同胞只是看见了表面的痛苦,在生产过程中肉体上所经历的痛苦是你们无法体会的”。

    初为人父几天,每天都处于亢奋与半梦半醒的状态。我相信与那些凌晨2、3点还在产房外焦急等待的同志们一样,与半夜累得在医院走廊上直接席地呼呼大睡的同志们一样,我们都开始体会作为父亲所要承担的责任和艰辛,但我相信大家经过一夜的辛劳以后,看着熟睡中宝宝丰富的表情,一夜的不眠的倦意都烟消云散。

   几天下来一些关于人生的一些杂感。

  1、懂得感恩。想想宝宝从受精到出生的过程是多么神奇,在这过程中有多少的意外可以发生。怀着感恩的心态,我们才能够从人生点滴中体会人生众多的乐趣和欢乐。感谢上天,相对于那些新生儿的疾病及残缺,我相信我自己是幸运的,因为我相信正是上天的眷顾,让我家的宝宝得以免除那些疾病;感谢我家的小宝宝,因为有这么可爱的小宝宝来陪伴我的下半生,给我的人生赋予了更多的意义,让我的人生有了更加清晰的奋斗目标;感谢我的爱人所付出的,为宝宝、为我的家庭、为我的事业;感谢所有的亲朋好友们,感谢大家对宝宝和我家人真诚的关爱。感谢众多素昧平生的人给予的帮助和建议。

  2、只有经历刻骨铭心的阵痛才知生命的可贵,也只有经历这样的磨炼才能够实现人生的蜕变,从而成就辉煌。

  3、生命是一个历程,只有体验一下才能够知道其间的酸甜苦辣,这是任何书本都无法替代的,这也是生命的意义所在。

  4、小生命看似脆弱,但正如我们自己的成长过程一样,只要怀着对未来的憧憬,怀抱希望,精心呵护,我们就相信有美好的未来。这正如我们的事业。

  5、亲身观看一个新生命诞生和成长是一个很神奇和愉悦的过程,尤其是出生后每一天日新月异的变化所带来的惊喜。这个过程有很多的艰辛,但有更多的惊喜,只要亲身参与其中我们就永不后悔。这正如我们的事业。

  新的生命,新的起点,以此献给我家可爱的宝宝,也献给我即将重新启程的创业之路。

Technorati 标签: ,,,,

转载请注明:出家如初,成佛有余 » 新的生命,新的起点

发表我的评论
取消评论

表情

Hi,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!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

网友最新评论 (0)

  1. 订阅了你的博客 冒昧祝福一下,愿宝宝健康成长,家人健康^_^
    airwin15年前 (2009-07-10)回复
  2. 祝福一下,宝宝每天都会有新的变化.
    yueguxinxi15年前 (2009-07-20)回复